诸城拼团购房217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天津:北辰区两限价房接受登记 采用互联网自助登记

发布时间: 2017-12-28 00:00:00

来源: 天津北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5110次浏览


  记者从市住保办获悉,华城浩苑荣畅园、荣业园限价房项目2017年12月28日至2018年1月3日接受市民登记,逾期不再接受申请。
  据悉,位于北辰区双青新家园嘉定北路与新畅道交口的华城浩苑荣畅园限价房项目,共计1639套住宅一次性全部公开发售,其中1室526套、2室1077套、3室36套。销售面积区间:一室61平方米左右,二室:72—86平方米左右,三室:95平方米左右。
  坐落北辰区双青新家园内美好大路与调和四街交口的华城浩苑荣业园限价房项目,合计1458套住所一次性悉数揭露出售,其间1室505套、2室917套、3室36套。销售面积区间:一室61平方米左右,二室:72—86平方米左右,三室:95平方米左右。
  此次选用互联网自助挂号平台进行挂号。凡持2016年1月1日(含)后由房管部分核发的《天津市限价产品住宅购买资历证明》或有效的《天津市限价产品住宅购买条件审阅情况奉告单》且未购买其他限价产品住宅的,契合天津市房地产调控方针的非限购客户均有资历参与挂号和摇号。未参与此次网上挂号的持证人,一概不予参与华城浩苑荣畅园、荣业园项目摇号、选房等一切销售流程。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