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拼团购房111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不容忽略的细节 这样选房绝对错不了!

发布时间: 2017-12-07 00:00:00

来源: 华龙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399次浏览


  买房作为人生的一件大事,不要简单就下了决议,细节很重要。无论是房子自身,仍是小区表里周边的环境,在挑选房子的时候,方方面面都要考虑到。那么,怎么才干做到细致地了解房子状况呢?业内人士指出,比方房型、小区内部设备、周边配套等都很简单考察到,但许多细节问题仍需求留神。
  作为不动产,房子所在地段是影响其价格的最重要因素。如果购买的楼盘离高架桥近,即便高架桥上现已安装了隔音设备,也仍是会有噪声存在的。比方有些人睡觉时对声响较为灵敏,稍有动态就会吵醒。因而,夜深人静时,高架桥上车辆行进所发作的噪声,势必会影响到居民的睡觉。如果附近有噪声源,不妨在周边找个当地住一晚上,亲自感受一下噪声对自己的影响到底有多大。
  房子是否有“光影反射”状况
  有的住所毗连着大面积玻璃幕墙的修建,很有必要挑选在晴天看房,调查玻璃反射阳光的景象。修建外立面选用玻璃幕墙,犹如一面大镜子对附近的修建构成反射光,如果光线十分强烈,射进室内会十分刺目,使人心神不宁,乃至发作烦躁心情。
  房子和小区防水状况怎么
  业内人士指出,买顶层住所一定要看看是否漏水。市民许先生在某楼盘顶层寓居3年多,刚住进去的第一年夏天,房顶就渗水,开发商接连2年修补,但屡次修补后渗漏并未消除。墙壁上斑斓一片,多处墙皮起泡掉落,下雨天房顶上不时会有水珠滴落,未能完全解决问题。为了防止在暴雨多发时节小区被淹,购房者在作出决议之前,应该了解一下小区的防水状况。当然,最好的方法是在发作暴雨之后,立即前往小区实地考察。
  房子的隔音效果怎么
  房子的隔音效果怎么,直接关系到寓居的舒适程度。试想,假设隔音效果不佳,在屋内说话好像置身于野外,这将毫无隐私可言,也会让居家氛围大大削弱。某投资人士指出,住所隔音效果好的修建材料具有外表细密、无孔润滑等特色。一般来说,几乎一切的材料都具有隔音效果,比较常见的隔音材料有实心砖块、钢筋混凝土墙、木板、石膏板、铁板、隔声毡、纤维板等。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