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拼团购房209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成都恒大广场:重新诠释高端住宅价值典范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49:2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529次浏览


高端住宅,在历经房地产市场多年的洗礼之后,几经沉浮,回归城市中心再次成为主流价值的选择,引领着高端人士居住情怀的中心化回归。

在天府新城的建设愈演愈烈、城市向南发展如火如荼之际,大成都的城区范围在不断扩大,更显得以天府广场为中心的城市中心资源的可贵与难得。在成都,位于天府广场旁的恒大广场,以傲视同侪的优越地位,以及无可比拟的配套设施,正致力于这场富人居住回归运动,受到高端置业者的青睐。

高端住宅城市化热潮来袭 中心高端住宅独领风骚

富人郊区化居住,一度是房地产市场发展的趋势。不过,今天,在中国富豪阶层大规模高调入主郊区别墅、自认引导高端阶层人居潮流之时,欧美发达国家顶级富人群体早已开始了新一轮回归城市的“高端住宅革命”。

有数据显示,全球80%的富豪,正掀起回归城市中心的大潮。事实也确实如此,纵览世界顶尖高端住宅,不论是被誉为“国际城市公馆典范之作”的伦敦海德公园1号,还是有着“国际城市公馆极品”之称的洛克菲勒公馆,亦或是北京公园6号、台湾宏盛帝宝等每一个知名高端住宅,都紧抓城市发展与富人消费模式,根植于一个城市的中心地脉。

城市高端住宅对富人消费模式和工作环境的契合而备受高端群体青睐。对于金子塔尖的客户群体,他们固然需要一个很好的居住环境,但这部分人群往往有自己的生意场,和生活圈层,需要更多的社交或商务服务功能,或者医疗配套等日常生活配套设施,因此愿意在城市的中心或城市的核心区域来置业。

中心为王 恒大广场扛鼎城市中心繁华

可以说,城市中心高端住宅,兼具着高端住宅的高端生活方式与高层的生活体验双重优势,而对于置业者而言,城市中心高端住宅的另一个吸引力在于其不可忽略的保值增值属性。房地产是基于土地之上的增值物业,因土地本身的性,不管政策如何变,房地产的保值增值属性永远不会改变。这一点尤其体现在城市高端住宅产品之上,因为他们所占据的往往是城市核心配套资源,对投资者具有更大的吸引力。

在成都,随着天府新城的规划建设,成都城市向南发展成为趋势,城市的扩展让成都呈现出“多核”的发展模式,多个新兴商业中心正在快速崛起。不过,不可否认的是,以天府广场为中心的区域,仍是成都最正宗的中心。该区域作为成都市CBD中心位置,是成都市金融与商务办公最集中的区域,包括了如中国建设银行、世界贸易中心、招商银行等14家金融机构。

作为恒大地产近20年布局全国巅峰之作恒大广场,正占据着这个中心位置制高点——项目位于天府广场旁,位居熙路、盐市口、骡马市三大商圈核心位置。据悉,项目既有有自带恒大中心写字楼,周边王府井写字楼、银谷中心写字楼等多栋高档写字楼,也有仁恒置地广场、仁和春天百货、王府井百货等高档购物中心……完善的生活配套为购房者的生活、休闲提供了便利。

独特的区位优势,让恒大广场占据城市最核心资源的同时,也让其拥有独一无二的便利交通。据悉,项目毗邻包括顺城大街、蜀都大道2条城市主干道,一至四号线地铁汇聚,最路、天府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广场作为市中心唯一的中央高端住宅,既继承了恒大地产数十年的带装修经验,又完美延续恒大带装修房一直以来的品质,如在设计理念、装修风格、选材用料上都无不精益求精。且项目以豪华的带装修标准和现房的形式面市,包括超豪华双游泳池、配置完善的高档会所、时尚品牌云集的购物中心等生活配套已完美呈现,全面保障业主的奢华生活。

恒大广场9A奢华装饰风格、国际顶级家居品牌,共同打造出别具一格的生活享受。房间内270°全明落地窗,无遮挡视野享受天府之国秀丽风光,近距离拥览历史人文赋予的美景。总价260万起,送价值3000元/㎡带装修,在恒大无理由退房政策保障下,是您入住城市中心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