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拼团购房116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没看翡翠公园 房交会你白去了!

发布时间: 2016-10-09 15:58:3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278次浏览


这个国庆节,只有两个展馆的秋交会却创造了几乎最近三届最高的人气。而要说2016年成都秋季房交会哪个开发商最亮眼,毫无疑问是万科!

如果你来了房交会,却没有去看成都万科下半年最受关注的主打新品——城南新地标“万科·翡翠公园”,此次房交会基本上就白去了。

(房交会首日,参观者在入口排起了长队)

成都万科房交会吸睛无数

天府新区改善型新项目表现抢眼

“你从3号馆进去,人最多的地方就是了。”当被问及万科的展厅怎么走时,一位参观者这样回答。的确,在房交会上,万科毫无疑问是最受关注的开发商。

进入成都17年,成都万科积累了大量粉丝。此次房交会,成都万科以最高9折优惠+全产品线9盘联动+50套多彩特价房源,诚意满满自然关注度高。

恋旧的粉丝们实际上也相当喜新,由于城南楼市最近的关注度颇高,万科此次房交会上亮相的新项目——翡翠公园,天生就具有吸引力。

(成都万科展厅内人群摩肩接踵,工作人员想要挤进去都很难)

住在东门的张阿姨告诉笔者:“目前儿子在是万科这样的大开发商,住着比较放心。”

已经历时9个月发展的“城市配套年”战略,在不断满足业主对购物、教育、养老等需求的同时,也为成都万科积累了众多拥趸。正是因为这种“粉丝效应”,当新项目破土而出时,更多像张阿姨这样的客户便在第一时间赶来咨询。

记者还注意到,为了方便客户对项目进行深入了解,房交会期间,万科还特意准备了接送客户去临时售楼部(公园5号园的想象。

无疑,万科、天府新区、翡翠系,这三个关键词就足以成为参观者驻足的理由。如今房交会尘埃落定,不难得出这样的结论——10月楼市看万科,成都万科看翡翠公园。

(翡翠公园展点前,工作人员正在接待络绎不绝的咨询者)

一城、一区、一带

万科引领国际城南新居住时代

翡翠公园受到关注并非无迹可寻,笔者观察发现,对于初次到访的客户,除了“万科造”的吸引力之外,还有就是翡翠公园占据的规划优势。

天府新区在“一城、一区、一带”的规划上,形成了兴隆湖科学城、秦皇寺商务区、锦江生态带三大板块。其中,秦皇寺以商务会展为核心,兴隆湖科学城以高新产业为核心,锦江生态则成为未来的居住担当。翡翠公园的选址,正是位于锦江生态带中沈阳路与剑南大道交汇处的核心地段。

为了对区域有更加直观的了解,笔者决定实地考察一番。大道、红星路、剑南大道可供选择,而在未来,地铁5号线接驳项目,交通十分方便;笔者从新会展经天府二街、剑南大道,12即抵达正如火如荼的施工翡翠公园现场。继续往锦江方向,可以看到一所学校,周围还规划有高教学水准的小学与中学,以后当属新区内最优质的教育聚集地;随后便是蜿蜒而下的锦江,目前锦江生态带已初具雏形。摊开规划图,向西一路之隔便是2855亩的怡心湖公园,向南则有现代五项赛事中心。

区域规划确实宏大,不过笔者在行驶的途中发现,相对于城市级利好而言,周边竟然鲜少由品牌开发商打造的项目。由此可见,随着万科·翡翠公园入驻,一座新的居住地标将拔地而起,也将对片区内整体居住水平带来改善。

(锦江生态带规划效果图)

高端人居血统

万科翡翠系首献成都

实际上,对于世界开发规模最大的房地产企业万科而言,一个产品体系则代表着一种居住模式与水准。而“翡翠”二字在万科体系中,也的确有足够让客户充满好奇的理由。

2014年,万科翡翠系首发上海,代表作品为万科·翡翠滨江、万科·翡翠公园。随后,翡翠系的足迹移向北京、西安等地。因为其自身拥有地段、改善产品、一流配套、极致服务等四大非凡基因,让翡翠系一度成为万科旗下高端产品的代名词。

(万科·翡翠滨江,带给世界家族全新的陆家嘴基业)

万科翡翠系的选址向来有迹可循,比如,万科·翡翠滨江是上海陆家嘴沿线最大的城市综合体,万科·翡翠四季落子北京东五环黄金区域······这些项目择址都有一个共同点,位于一线城市的核心区域。成都作为国家“新一线城市”,在中国向西,西部看成都的环境大势下,翡翠公园降临在最具发展潜力的天府新区核心居住区,无疑是最佳时机。

在满足了主流城市、主流地段的要求后,于产品本身,翡翠公园也让市场充满想象。“翡翠”一词来自佛罗伦萨,是西方文艺复兴的发源地,项目以此命名,初衷便是为社会高净值人群提供高端居住模式。这种高端血统从上海传承到成都,无论高层+别墅的组合模式,还是延续成都万科“城市配套年”打造的大城规模,都让翡翠公园在接下来的市场行情中,占据抢眼的位置。

2016年,只献给城市核心区的万科翡翠系首发成都。伴随成都万科的“南图”战略,在繁荣发展的天府新区,一个核心居住区正在翡翠公园的引领下呼之欲出。

目前,成都向南的规划正在一步步从纸上走进现实,天府新区逐渐以国家战略的高度抢占城市的发展高地。万科·翡翠公园在此时落地于生态中心,提供与产业匹配的高端居住模式,是“万科所至,城市所向”的命题使然,也是居住使命的一种体现。

据悉,翡翠公园容积率只有2.8,将延续万科翡翠系高端住宅的属性,打造区域内的别墅类产品。究竟是怎样的别墅让咨询者充满想象,笔者也将对项目后续动向进行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