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拼团购房224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9月23日成都最大金秋狂欢音乐盛典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52:3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131次浏览


9月23日,辉煌灿烂的金秋时节,有一场集聚所有造梦人的盛大派对在成都鲁能城等你集结,畅快淋漓的音乐狂欢等你挥汗!此次音乐盛典,聚集众多歌坛“盖世音雄”,势必将城东上空引爆点燃!

久居都市,心里有一个需要呐喊的声音?身心向往,想在一个万人狂欢的party里释放自我?一个热血青春的音乐狂欢节,一个嗨翻天的电音派对,不要再错过了!这里让你释放自我,尽情呐喊,让鲁能城金秋电音节叫醒你的耳朵,唤醒你在日常生活中翩翩沉睡的灵魂!

“盖世音雄”亲临现场 唱响火爆盛典

国内最热门DJ现场为你展现强有力的电子音乐热情,点燃成都电音狂欢不眠夜;好声音第二季全国总冠军李琦,他将用张弛有度的磁性声线为你热唱!还有“王炸”组合李斯丹妮&艾菲,将用她们无穷的音乐感染力、舞台爆发力,带你走进一个前所未有的音乐幻境!

还记得前几年在楼道轻声哼唱不插电版的《因为爱情》而火的刘美麟吗,这一次她将用她清亮婉转的歌喉为大家带来视听盛宴!走进成都最盛大的电音狂欢PRATY,每一位嘉宾的到来都是电音狂欢节送给大家的礼物!将为你赶走生活疲惫,释放真我!

劲爆运动项目 动感你的神经

现场还设置了一系列刺激非凡的运动项目,充分的将鲁能提出“娱乐、运动、健康”精神相契合,将当下时尚的电子音乐与健康运动融为一体,让你在欣赏音乐盛况之外还能享受健康生活带来的身心畅快!

由全国当红DJ现在为你打造的电子音乐趴,请随着热血沸腾的音乐,感受嗨爆全场的电音舞台,动感你内心深处的音乐神经!还有名声大振的西南街舞争霸赛,邀请全国各地的顶尖舞者将在电音节的舞台上一争高下,感受比赛现场的热情与刺激,欣赏一场劲爆非凡的街舞问鼎之战!

现场元素丰富 玩转创意与美食

除了电音盛典,现场周边也是元素十足,有创意集市让你感受创意精致生活,手艺达人制作的贴心小物以及创意美食供你细细挑选,体验过狂欢派对之后,来创意市场逛一逛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现场还提供美食区域,激情盛典必与美食相伴!将美食收入囊中,狂欢派对才能尽情释放你的身体能量,为喜爱的“音雄”热力助威,为自己心底的渴望呐喊出声!

激情金秋,成都最大电子音乐狂欢派对等你现场尖叫!抛开所有束缚,释放血液里的自由因子!和鲁能城一起燥起来吧!

鲁能金秋电音节相关活动信息:

鲁能金秋电音节时间:2016年9月23日14:00-22:00

鲁能金秋电音节地点:成都鲁能城

鲁能金秋电音节内容及时间安排:

西南街舞争霸战 14:00-20:00

本土电子音乐趴 16:00-17:30

盖世达人演唱会 19:30-22:00

金秋电音节的劲爆来袭,将鲁能的“生态、娱乐、运动、健康、科技”五大维度展现得淋漓尽致,是年轻人的激情热血的释放之处,是所有都市人尽情展现真我、身心放松的地方,是的,成都鲁能城将带领人们走向新的生活高度!

鲁能公馆二区

实得98-153㎡全新升级产品9500元/㎡起

全新楼栋 恭迎品鉴

成都鲁能城 中环国际都汇城

电话:028-61961666 /8181 1818

地址:成都·万年场·地铁4/7号线换乘站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