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拼团购房142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蓉晶公馆2016年中秋大型惠民晚会 人气爆棚

发布时间: 2016-09-19 10:40:2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308次浏览


2016年9月14日下午18:00,蓉晶公馆中秋晚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前来参加活动的来宾将宽敞的活动现场挤得水泄不通。

为了让现场来宾在乐趣中欢度中秋,在惊喜中感受开发商实力。蓉晶公馆不仅以数百只“多啦A梦”装点整条商业街,张灯结彩猜灯谜赢现金,免费抽奖现金大奖赢回家,月饼DIY亲自动手制作月饼免费带回家,思乡电话免费打活动,月饼礼盒免费领,劲歌热舞嗨翻全场,还请来了著名巴蜀笑星沈伐亲情助阵,点燃整场活动,以近半烟火欣赏结束整场晚会,来宾各个喜笑颜开、满载而归。深切感受到蓉晶公馆浓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文关怀。

据悉,蓉晶公馆于9月8日邀请数百家商家至商业街举行大型展销会,长达10天时间,数万种商品低价购,囊括吃喝玩乐等业态,在中秋节这个传统的节日里,蓉晶公馆以亲民惠民的政策为宗旨,将真正意义的惠民行动落到实处带进古城镇千万家。

蓉晶公馆堪称古城-三道堰板块全新生活标杆的规划水准,打造区域首屈一指的16万㎡集中式商业街、区域内唯一的准高星级酒店、14栋6+1多层电梯花园洋房。在这样绝对的产品和规划优势面前和蓉晶公馆长期以来树立的良好企业形象和口碑下现场气氛自然热烈非凡。

项目地址:成都蜀源大道三段588号(沙西线-郫县古城镇)

销售热线:400-869-1111 转 16959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