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拼团购房139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龙湖世纪峰景:最后珍藏,收官钜献

发布时间: 2016-06-06 11:23:17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1265次浏览


在成都,提到平层大宅,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龙湖世纪峰景。龙湖世纪峰景也的确不负城南豪宅典范之名,近期再创热销佳绩,如果为各个项目的大户型产品单列一个排行榜,龙湖世纪峰景必在前列。

价值为王,无愧城南豪宅标杆

龙湖世纪峰景的价值,早已让很多购房者如数家珍:国际城南的优势地段,这里是成都的中心和未来,全城顶尖的配套都在这里,价值与日俱增;龙湖世纪峰景在城央,却又能拥有全城罕有的天赋自然资源,锦江、天鹅湖公园、高新绿舟、江滩公园,让繁华与静谧在此完美统一;龙湖世纪峰景对产品的打造更无须多言,独特的建筑美学早已成为地标,龙湖对户型空间的打造和对带装修的雕琢,更是业界范本。这样的价值合一,当然是城南豪宅标杆,也是置业城南必看。

钜献收官,最后珍藏

龙湖世纪峰景【云景】,将成为全项目的收官之作。近期主推的建面约208㎡户型则让人们感受到了龙湖世纪峰景对收官之作的用心。双主卧套房设计,让更多家人享受到更舒适的居住;创变空间,则能够让业主的更多兴趣爱好得以实现,随心而用;超大空中花园,则是龙湖世纪峰景的标签,在208㎡产品上亦不例外,进深最大近3米的超大阳台,已成,成就的是生活场与社交场的完美统一。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