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拼团购房244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北京西二环棚户区改造启动入户调查 涉及2500余户

发布时间: 2014-09-23 10:14:09

来源:

分类: 房产楼讯

1389次浏览


小编昨天从西城区西二环白纸坊街道了解到,白纸坊光源里住房改善项目已经进入入户调查阶段。

据白纸坊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介绍,此次光源里住房改善项目范围为:北起白纸坊东街,东至半步桥胡同接半步桥街,西邻右安门内大街,南至里仁街西段接宏建南里西、南边界范围内。包括光源里一至五巷、宏建北里、宏建南里、右安门内大街16号20号,白纸坊东街20号24号、半步桥街1号3号,半步桥胡同5号甲5号、7号、9号等。改善项目范围面积9万多平方米,涉及人口2500余户,入户调查工作预计于10月15日完成。若入户调查赞成率达85%以上,光源里住房改善项目便正式启动。

光源里社区党委书记于海清介绍,该地区是区域经济发展极不平衡的“低点”,棚户区内房屋大多是上世纪50年代搭建的工房,设计年限10年,现实中却住了60多年。该区域环境差,返潮严重,家家户户墙上都贴着塑料布。此外,棚户区违建众多、电线老化、路面不平等问题也很突出。

据该地区居民介绍,该地现有的16个厕所中有3个是旱厕,且为院内居民公用。由于无法通过管道抽水清理,厕所清洁全靠背粪工人。此外,该地区地势较低,且存在排水系统阻塞问题,每当大雨,院里就一片汪洋。(小编文静通讯员张海涛)

责任编辑: lihaido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