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拼团购房248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调查报告显示 房价“雾里看花”居民宁投实业

发布时间: 2014-09-22 17:33:31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369次浏览


据北京晨报楼市萎靡,不仅经济学家急得团团转,老百姓也因看不清楚而不敢出手。19日,央行发布的《2014年3季度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报告》显示,尽管各地房价已有所松动,但未来3个月内准备出手购买住房的居民占比却略有下降。

央行数据显示,在房价预期及购房意愿方面,有59.55%的居民认为目前房价“高,难以接受”。对下季度房价,19.2%的居民预期“上涨”;51.6%的居民预期“基本不变”,15.8%的居民预期“下降”;13.4%的居民“看不准”。未来3个月内准备出手购买住房的居民占比为14.2%,较上季度下降0.2个百分点。

“观望情绪对楼市的成交有一定影响”,一位房地产业内人士坦言,由于一些地区的楼盘价格已有所松动,“刚需”期待房价进一步下跌,观望情绪如今仍然持续,且具有传播性,“而且,现在银行信贷方面的申请较难,也对楼市(回暖)产生了影响。”

有业内人士预测,随着地方政府更多刺激性政策的出台,市场销售会略有好转,市场或出现阶段性企稳。但是,在中央政府不出台重大强刺激政策的前提下,市场整体趋势不会改变,仍将保持回落态势。

此外,房地产行业首次被逐出居民偏爱的前三位投资方式,并被“投资实业”所替代。居民最偏爱的前三个投资方式分别是“基金及理财产品”、“债券”和“实业”。

居民房价预期调查

房价高,难以接受 59.55%

可以接受 36.9%

令人满意 33.6%

未来3个月内

准备购房的居民占比 14.2%

比例较上季度下降 0.2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 liuyang

团购报名